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最近好多事情发生,学到了不少】

好久没写了
可能懒惰吧~
每次要写就懒惰了-_-|||
嘻嘻~
不多说,说真经的
第一件事...我要恭喜她
终于找到你自己喜欢的人啦...
希望他对你是真心的
还有就是...
对不起...
那天...我...
不懂解释...
就...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
不管着么样都好
我们每次说话都会吵架
哈哈...
也好啦~不吵就没感情了O(∩_∩)O~
4年...当拿经验吧~
至少我真的用心去喜欢过一个人o(≧v≦)o~~
还有就是...
你说看到我写的东西当时哭了
现在觉得自己很笨相信我
可能我们有误会吧?
我没有要欺骗你才写在Blog里的
我写的是我想从我嘴巴说出来的东西但不懂着么说...
我不是小时候的我,不会欺骗任何人
尤其是朋友,我写的东西知道错的话,我会道歉
但我不会跟你说对不起
我欺骗过你...
我还是会陪你,不开心,生气,不爽谁
你还是能找我出气
我们还是好朋友O(∩_∩)O
第二...王嘉文小妹妹
你16岁了...懂事点好不好(~ o ~)~zZ
不要因为别人说你什么不好听的话而不开心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你有没做错什么,干嘛别人说你坏话要不开心
而且不开心又解决不了问题╭(╯^╰)╮真是的
笑笑没烦恼嘛~↖(^ω^)↗
人要开心活的才有意义
每天苦瓜脸,不老都变老了(+﹏+)~
还有就是,不要因为进不好的班就放弃读书
很多人想读但他们已经没得返回了
如果你放弃,你要比读书的人努力好几倍
走的路更辛苦
但然如果你不怕吃苦,我就没话说
但如果时间能倒流,我现在会选着读书
而且读越多越好,现在明白读书的快乐
但是没可能回头,所以我不会放弃自己
我会比别人努力更多,我要证明我不会输给任何读比我多书的人
我有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梦想
而写这些,是我20岁后...我有自信会得到的东西
不要想自己会不会做的到...而是要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
现在才16-17岁...忍一个4-5年
可以换来走上成功之路的自己
不划算吗??
如果你觉得不划算
那你就是超级大笨蛋
因为世上没有比这个更值得去交换的事情了
多么辛苦都要人
这是暂时的,学会【忍】
【小不忍着乱大某】
以为小事而害了自己成不了大事
亏本咯~o(╯□╰)o
加油你行的!O(∩_∩)O
最后~
谁认识Sutera Mall的
佩亭和佩雯啊??
介绍给我下嘛~想跟她们两姐妹做朋友~
不要问我为什么只要她们两个
谁都可以,帅男的也好,美女的更好
纯粹是要认识Sutera Mall的人
想在那里多交点朋友
因为我在那里除了我店的人
没认识别人了==
谁认识的告诉我
我Msn:Eric.yee1993@hotmail.como(≧v≦)o~~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