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有谁能理解我所承受的一起】【有谁能听听我影藏的一切】

一年了....
这个Blog开了一年了...
原本以为我不在需要这个Blog了
可是...一年后的今天,我身边又发生了事情
最近一直有好大的压力
半年前...表哥问我
表哥:你这个月做了些什么
但是我没想那么多就答了
我:没做什么啊,跟平时一样
过后...他就开始
每个月都问我
而我每次给他的答案都一样
直到前两个月...
他开始不满我过的生活
就一直念了好多东西
当时我没理那么多,给他念念就算了
过后他就觉得我把他的话当放屁
我很想顶他...可我不确定我如果顶回去的话
是不是真的是道理
每次念我事,我只能静静
因为不是我不说...而是我根本不想对你说
你没有必要知道我酱要做的事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说了
一定出很多问题
这几个月你给的压力我真的受不了
我没有不尊重你的意思
我只是想过酱的生活
一个人的生活
不要拿别人跟我比较
就算我真的是弱势的那一方
我也无所谓
我以前就说过了
我想过一个人平静的生活
去做工,回来玩下game...不然就喝茶,找些活动
酱就好...
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什么做好一点的工,多学点东西对自己以后有帮助
我很想大声的对你说【我没兴趣】
我知道你说过,我又问题能跟你沟通...
你会尽量帮我
我说不出来
因为对自己人...
我永远说不出我自己心里想的东西
【可能】我身边的朋友比你们还了解我
3年了...从我做工开始
我都有事情不开心,但我从不说出来
那天回去...我问了妈
我:妈...我这2年有变到吗??
我妈:做么勒...
我开始哭了....
我妈:不要哭...不喜欢哪里的工作就回来...你要休息一两个月在家都不要紧
我妈太疼我了...从小我家人都不会给我压力...
他们也不会在意自己的孩子没出息
最重要的事【开心】就好
可能有人认为是他们太宠我而导致我的想法是酱子
不是!!!
是他们太疼我们
不想我们受那么多的压力
简简单单做生活就好
我也没告诉他们我影藏的事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说了
他们也会鼓励我...往自己的想法做
我找不到能跟我沟通的人
也没人理解我影藏的一切
我也不懂着么把心里的一切写出来
姐姐出国读书时,叫我忍...
我忍了...我忍了三个月
我想家...
我真的好想回家...
我每次都在想
我几时才能回去麻坡
我不想呆在这里
我讨厌这里复杂的生活!!
我讨厌这里的一切!!

1 条评论:

  1. 有什么需要帮忙~可以跟我说...虽然我的样子很吊儿郎当~可是多少也是你的朋友~加油↖(^ω^)↗

    回复删除